工程与信息学院物换星移移动应用开发社团举办定向越野体验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825

Cool!世界定向日来啦!

  

2017年5月,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IOF)在全球约2000个城市联合发起“世界定向日”活动。国际定联号召各会员国和地区积极参与,以扩大定向运动在世界范围的影响。中国是国际定联会员国,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定联“世界定向日”活动,并在全国开展“中国定向周”活动,以促进国内定向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此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物换星移移动应用开发社团于2017年12月16日就学生开发的APP(Running Cat定向越野)在本校进行了定向越野体验赛。

比赛时间

2017年12月16日(周六)下午 

13:00-13:30 参赛者报到,比赛规则讲解

13:40-16:30比赛

比赛地点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晓庄校区(以陶行知雕像为起点)

比赛过程

比赛前由组织者进行分组抽签抽签结果为两人一组共四组进行比赛比赛,每隔15分钟出发一组,每组成员要根据APP里的节点地图寻找分散、隐蔽的二维码。比赛结束,记录成绩根据小组成绩取小组平值进行赛事,公布名次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纪念奖九名。

本次RunningCat定向越野APP体验赛圆满成功这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定向越野技能、软件开发应用技能,另一方面,丰富了学生社团活动、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学生直接的沟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