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风采杯”乒乓球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830

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建设阳光校园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拼搏进取的校园运动与学习氛围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8日17时30分在晓庄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风采杯”乒乓球选拔赛。

本次比赛男子单打,采用淘汰制。全体参赛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学生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最终,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17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班唐福林获得冠军,17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班刘大帅获得17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班蔡雨杰获得季军这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的进一步合作,为以后的沟通交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