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炫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971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树立集体荣誉感,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17年12月18日17时30分在晓庄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炫羽杯”羽毛球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35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抽签、三局两胜单败淘汰制。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信心十足,响应“快乐时光,与你共享”的口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一晚上的精彩角逐,男子单打由董亮同学夺得冠军,盛磊、许中华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单打由喻亮夺得冠军,王新琴、唐艺瑶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我院今后开展体育竞技类比赛积累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