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Java工作室开展编程竞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831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强同学们的编程能力,Java工作室于2017年12月18日晚6:30在实训楼402及507举办了“2017年度Java工作室编程竞赛”。

本次比赛一共有三道题目,比赛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同学们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大家都全神贯注的投入到了比赛当中。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虚心请教刚才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及重点难点。最终,比赛决出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在颁奖典礼上,获奖的同学们都带着开心的笑容上台领奖。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这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编码能力,让同学们在竞赛和交流中学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为以后举办类似比赛积累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