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 我的家----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868

为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强化宿舍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使学生树立“文明宿舍,你我共建;幸福工信,你我共享”的意识。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12月20日中午12点开展了2017-2018学年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当天中午,评审团对2017级80间宿舍进行了复查。在检查过程中,所有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每个宿舍打分。此外,林晓冬对部分寝室的被褥叠放耐心做了指导,亲自教学生怎么把被褥叠好,提醒学生经常开窗通风等。林晓冬副书记的贴心和耐心打动了现场的每位学生。辅导员们鼓励优秀宿舍继续保持,争取做到更好;需要改进的宿舍继续加油,争取在下一次的评比活动中能够胜出。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不仅仅是一个比赛,也是增强寝室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的一个窗口。我们将继续把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坚持下去,把我院宿舍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