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年高职提前招生免试及照顾加分名单公示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2902

根据《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简章》的规定,报名我2018年提前招生的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达4B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县市(区)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共青团员、具有体育类国家二级运动员资质、艺术类考级达八级及以上等条件之一的,可申请文化联考免考;特殊身份、学测成绩含A或B、综合优秀生、体育艺术特长考生、荣誉称号考生等,均可申请照顾加分。

经我招生领导小组对申请考生的条件进行审核,所有文化联考免试及照顾加分的考生均须符合江苏省普通高考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的最低等级(普通类须达到4C1合格、艺术类须D不超过3门).

现将符合免考及照顾加分政策的考生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3月9日至2018年3月18。考生如有疑议,请于3月18日前致电我招生办公室,电话:025—82212183,联系人:老师,办公地点: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614招生办公室。具体名单如下: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