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董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914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顺利做好我2018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及毕业生派遣工作,39上午,在新街口校区十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办学点、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以及全体毕业办辅导员参加会议。培训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周卉老师主讲。

培训中,周卉老师首先总结了2017年我校就业工作总体完成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安排,要求各办学点、二级学院将就业政策宣传到位,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努力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就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信息精准录入问题,周卉老师进行了重点说明。她结合就业派遣管理系统操作的常见问题,以现场演示的方式, 逐项进行了讲解,并围绕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次培训会议旨在通过学习贯彻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各办学点、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员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对就业服务工作的全面了解和系统认识,提高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规范就业指导教育,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创业服务工作。

(学生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