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温馨小屋 营造美好家园--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寝室装扮大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180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打造温馨良好的校园氛围,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3月初开展了寝室装扮大赛活动3月12日中午,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主要学生干部对寝室装扮进行了验收。

我院在上学期“我的宿舍,我的家”文明寝室评比中涌现出许多优秀寝室。在此基础上,我院积极鼓励动员16、17级在校生积极参加此次寝室装扮大赛,在保持卫生的同时根据他们各自的喜好装扮出自己的风格。在装扮过程中,我院学生会生活部认真督促每个宿舍的装扮工作,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在第一轮选拔中共有16间寝室脱颖而出。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许多寝室焕然一新,有的装饰喜庆艳丽,有的装饰温馨暖人,也有的宿舍装饰简单但十分干净整洁。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宿舍卫生、环境装饰、舍标设计、艺术作品等标准认真筛选、仔细考察、客观评价,对照每一项参考标准认真打分,共评选出6间装扮标兵寝室。

本次活动把寝室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小窝”,可以增强学生自主管理寝室的意识,展现寝室的个性风采。也增进了相互交流让同学们更好的团结在一起。

寝室装扮获奖名单:

最炫寝室:3-202           最具内涵寝室:2-111      

最具创意寝室:6-602-3     最佳环保寝室:6-606-1

最美寝室:5-2-103,6-60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