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建筑 畅想空间----工程与信息学院模型制作大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085

为展示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及才艺,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挖掘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建设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由校团委主办工程与信息学院承办的 “玩转建筑,畅想空间”模型制作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

经过初审,共有11份作品进入决赛。3月21日晚在晓庄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的最终评比。评比现场特别邀请到文创艺术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力志、建筑工程教研室周康、许成林及辅导员万彤作为本次大赛评委。

参赛选手可以个人为单位或组队的方式参加比赛。所有参加答辩的作品都新颖独特,且具备实用性功能。有采用CAST(循环式活性污泥法)技术去除有机物和脱氮除磷,对溧水新校区进行污水处理和二次回收利用;有利用一次性筷子和牙签,通过切割、裁剪、测量等技术制作成科学环保的小动物栖息的场所等模型……

此次大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同学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更体现了我校对实践教学环节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重视。我院也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加大学生在结构设计竞赛等方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和扶持力度,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工程与信息学院祁玲玲、张

二等奖:工程与信息学院鲁从鹏

三等奖:工程与信息学院亮、何嘉欣

优秀奖:财金与商贸学院齐紫秋、曹芮聆

工程与信息学院航、徐志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