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737

    6月22日中午10:00和26日下午15:00,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晓庄校区教学东楼203室和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分两个阶段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孙宇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
    随后,孙宇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和征询意见,查摆问题: 1、工作的主动性,自主性不足;2、政治理论学习效果不佳;3、党建活动较少;4、工作机制有待完善。征求意见:1、政治理论学习及组织生活形式更加多样,如结合我部门情况,确定讨论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以及增加互动,以开卷答题的形式,加强学习效果,年终进行评定;加强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打造线上党课学习;2、建议设立专门展示区展示和保存支部活动档案;3、加强业务相关部门间的座谈交流;4、加强工作的透明度;5、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参观、学习、交流等形式,增进同志间的感情,参观地点,不仅仅局限于南京地区;6、增加非正式谈心谈话次数;7、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8、支部和学生社团联合组织活动;9、加大对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包括人力、物力和财力等。
    在自评及互评环节,孙宇书记强调,要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只谈问题,不谈成绩,避免自我批评谈感想,互相批评提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对其他党员同志给出的中肯意见能够虚心接受。
    最后,孙宇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为依据,进一步提高班子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丰富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加班子成员与其他党员和群众的谈心谈话次数;进一步提高班子开展工作的主动意识和创新意识。同时,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接受大家的监督,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尽心尽力做好支部工作。



撰稿人:王长梅
图  片:王长梅
供稿单位: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
供稿日期:2018年6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