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精彩——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校级形象大使选拔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09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响应校团委形象大使大赛的号召,我院于3月28日18时在晓庄学院实训楼402举办了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由2016级主要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3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形象展示,每位选手上台走秀并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展示自己形象及风范。第二环节是即兴主题表演,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以及对于现场的掌控能力。选手们用肢体语言对评委随机抽中的成语进行表演,每位参赛选手用滑稽的表情、诙谐的言语和搞笑的动作,勾勒出一个个画面,描绘出一个个场景……第三环节是才艺展示,参赛选手尽情展露自己的才华,突出各自的与众不同。

形象大使选拔赛形式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自信美丽的风采,促进了大学生开放式学习和素质教育的开展,突出并渲染了大学生的个性魅力和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较高的综合素养。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7级工程造价2班        赵  航

二等奖:17级软件技术1班        吴学坤    

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3班  张景涛

三等奖:17级工程造价1班        陈文静    

17级工程造价2班        徐志威

最佳人气奖: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3班  颜培培

最佳形象奖:17级工程造价1班    俞淑慧

最具魅力奖:17级工程造价2班    沈  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