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玉梅女士造访旅游管理学院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786

我校依托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嵌入式教学合作平台,共享镇江航空教育小镇专家顾问团资源。9月5日下午,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镇江航空教育小镇特聘专家、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现代学徒制教学团队带头人刘玉梅女士,镇江航空教育小镇特聘专家岳秀兰女士、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航空服务中心总监尹涓女士来到我校溧水新校区,造访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座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巴佳慧,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跃萍,空中乘务专业主任徐力,专业教师李光衿、曹敏洁,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驻校空乘教员陈笑、沈祺琪、钱怡辰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其中,镇江航空教育小镇特聘专家岳秀兰女士为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再次为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引入的行业领军人物,先后担任领导专机乘务长、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质量部副总监、上海吉祥航空公司质量部总监等职务。
  会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首先转达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对刘玉梅女士一行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到访的欢迎之意,同时代表学校对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至今在学校发展,尤其是旅游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达感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玉梅女士对我校迁建溧水新校区表示祝贺,同时对我校校园建设、氛围营造、旅游管理学院实训室建设表达由衷欣喜。她表示,近年来,我国民航业在创新驱动战略和制造强国战略引领下取得了快速发展,航空服务不断开拓新增长点,民航人才需求规模也同步扩张。面对机遇与挑战,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应以为民航业输送具备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的空乘人才为己任,不断培养专业技能强、应变能力强的高层次空乘和空勤人员。围绕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建设,刘玉梅女士针对招生时间节点、招生对象素养、品牌建设与功能辐射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希望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逐步开拓起点高、出路好的发展新篇章,并表达了愿为专业建设倾力的积极意愿。会后,刘玉梅女士一行先后参观我校旅游管理实训中心与空中乘务实训中心。


(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