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陈友信会长一行应邀来访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287

9月1日上午,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陈友信会长一行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陈社育校长、孔敏副校长热情接待陈会长一行,双方就留学生合作、中马职教联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沟通。
  陈社育校长对陈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我校高职教育专业设置情况、产教融合发展和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开展情况。陈友信会长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主要介绍了马来西亚华裔生源的良好汉语基础和海外留学的趋势;以及他本人作为马来西亚侨领、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筹委会联合主席、英迪教育控股集团董事长,对中国推进 “一带一路”战略中招收培养东南亚国家留学生的现实意义认识等。陈校长表示我校已经做好了招收留学生的管理制度和人才培养有关准备,将积极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扩大招收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南亚国家优质华裔生源,共同为“一带一路”战略中职业教育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双方会谈结束后,陈友信会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实训室等教学设施,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赞叹不已,对双方合作愿景充满信心。

(文:发展规划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