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社育校长率队赴溧水经济开发区进行回访调研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278

912日下午,陈社育校长、孔敏副校长率领我校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及五院一部的负责人赴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双方全方面产学研合作进行回访调研,参观了开发区规划展览馆。
  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工委夏云书记,柘塘街道工委徒位国书记及开发区各局办负责人等出席了调研对接会。会上,夏书记对陈校长此次回访调研表示欢迎,请有关负责人对开发区主导产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做了全面介绍。陈校长代表学校班子表再次感谢开发区领导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搬迁的大力支持,指出我校对开发区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支持可以通过现有培养人才的实习就业,和应开发区产业需要申办建设新专业两步进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也全面介绍了专业设置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等。双方对合作协议的内容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随后在开发区经贸局领导的陪同介绍下,陈校长一行参观了开发区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溧水区的城市总体规划和开发区产业分布规划,进一步聚焦双方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领域,对政、校、企联动推进产业升级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