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79


金秋九月,我们高兴地迎来了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按照学校的安排,物流管理教研室于918日下午两点半起,对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两个班的90余名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

本次专业教育由肖立刚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和辅导员杨婷老师参加。肖老师一是简单介绍了南京的历史和地理、文化、旅游等优势;二是向同学们介绍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和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概况;三是介绍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内容,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学习的一些建议。专业教育过程中,肖老师还一一介绍了物流管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李醇同学也应邀从京东上海分公司赶来,以学长的身份,介绍自己的一些学习经历,并分享自己在京东的成长情况。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纷纷向肖老师咨询。

本次专业教育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物流管理教研室  供稿

2018.9.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