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见习平台 实现就业梦想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双选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董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358

搭建见习平台 实现就业梦想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双选校园招聘会

我校2019届学生实习岗位双选校园招聘会于68日在晓庄校区综合楼举办。共有60余家招聘企业集聚我校招纳贤才,提供了三百余个实习就业岗位。特色各异的企业宣传展板林立在会场各处,吸引了我校各专业学生驻足咨询,整个会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与我校专业高度贴合,涉及面宽、行业分布广,其中对文秘、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平面设计、软件技术、建筑工程等实习岗位要求尤其多。学生们手持着自己精心设计好的自荐书和简历,学生们积极地与用人单位沟通,踊跃投递简历,希望能选择到一份专业对口、锻炼能力的实习机会。招聘会上除了2019届学生的自信身影,还有低年级学生好奇、憧憬的目光。他们通过观摩招聘活动对实现自己的未来梦,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老师向用人单位了解用人情况,招聘单位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的实习生及毕业生。招聘的过程中,不少用人单位出想与我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搭建见习平台。
活动得到了我校五个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负责老师积极宣传、发动,并且在招聘会当天亲临现场进行学生指导服务。此次实习岗位双选招聘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更好地搭建我校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供需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充分就业,追逐梦想。



                                                学生处 供稿

20186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