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董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257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

930日上午9时,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在新街口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各办学点就业负责任人、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周卉老师主持。
会上,周卉老师首先对我校2018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短回顾总结,重点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内容包括2019届毕业生生源审核上报、2019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2018届就业率上报以及就业数据状态采集等重点工作。针对2018届就业率上报收尾工作,周老师再次强调数据上报需真实、及时,做好“自审自查”,明确严禁触碰就业信息弄虚作假的“高压线”。要求各学院、各办学点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宽视野、更高要求作为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充分利用好就业平台,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求职动向,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努力开启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随后与会老师们还围绕下学期毕业生派遣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都是学校高度重视的一项任务。本周我校刚刚迎接省厅就创业工作督查,针对就业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我处在此次会议上予以强调,并号召全体就业服务人员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促进用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实现精准对接,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