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记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参观心怡科技物流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89

 

1129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专业201820位同学在学校学生处朱晓蔚处长、学院马慧副书记以及物流教研室肖立刚主任的带领下走出了校门,前往维禹南京空港物流园的心怡科技物流参观学习。

全体学生跟随着心怡科技物流苏皖区人力资源朱经理、天猫超市南京仓经理王总,有序地对仓库的货物仓储、分拣、复核、包装流程进行了参观学习。同学们参观中对库位设置、通道宽度、储存区域、拣货区分离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仓库的工作规范、进仓规范和出仓规范有了切身的体会。

参观后,物流专业的同学们来到员工培训室,企业的培训员人员围绕心怡科技物流的企业文化、发展情况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带队老师们与心怡科技的人力资源部两位老总关于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一项双赢的举措,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细节交换了意见,并确定了双方的合作意向。

此次组织物流专业的同学前往心怡科技物流天猫超市仓库参观调研,不仅使学生对物流业务流程,操作规范有了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加强了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

(财金与商贸学院  物流教研室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