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商业学校等5所中职校签订中高职分段培养协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367

112913:30我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中高职分段培养试点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社育校长主持,张煌副校长、史献平副校长、相关中职校校领导、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校长介绍了中高职分段培养项目建设情况。今年4月,我校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省厅要求加强中高职教育衔接、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号召,由招生办牵头向江苏省教育厅职社处提交了7份《2018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3+3中高职分段培养试点项目申报书》。5月,省教育厅批准了6个项目。
   
   我校对外合作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职〔20182号)的新要求,从8月份开始与招生办、教务二处、各相关二级学院和合作中职校研讨,从中高职人才分段培养的岗位目标、专业设置、课程建设、教学过程衔接等合作重点内容拟定了“中高职人才分段培养试点项目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张煌副校长分别与南京商业学校殷树凤校长、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陈军副校长、南京新港中等专业学校刘俊副校长、南京医药中等专业学校何薇书记签订了正式的试点项目协议此外,我校旅游管理学院与南京建康技工学校合作的“中高职衔接培养项目”也由巴佳慧副院长与南京建康技工学校唐建强校长签订了合作协议。


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教务二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