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四风”永远在路上——学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陶丹丹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766

127日上午,我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党委书记郭素强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动员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整治重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纪委揪出10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你身边有没有》两份背景材料。

最后,党委书记郭素强动员讲话。他强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建设的重大部署,全校党员干部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形成声势、见到效果,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高效有序,把握整治要求抓好抓实集中整治工作。

会前,学校已制定下发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


  

文字:党政办公室

图片: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