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砥砺·壮丽史诗”--文创艺术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设计作品比赛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76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师生更好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实践能力,文创艺术学院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设计作品比赛”。

比赛以复兴之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分为传统技法类、数字媒体类两大类。各年级、各专业教师结合自身课程特点,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提交作品共计60余份。参赛作品能够紧扣主题,思想健康、内容科学正确,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精神。获奖作品由学院成立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通过盲审方式产生并按照作品类型进行分类评定,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指导教师奖若干名。18环艺1班邓焱堃、蒋佳豪和17环艺1班戴雯的作品在作品创意和艺术表现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分获数字媒体类和传统技法类一等奖。

 

历史的变迁》l8环艺1班邓焱堃、蒋佳豪摄影作品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张赟

图片:陈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