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129

   近日,共青团南京市委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我校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严翔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

   2018年,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韦龙桂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荣获“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丽娜荣获“南京市优秀团干部”称号。

   此外,在实践育人方面我校共青团工作亦收获颇丰。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南京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校团委组建的溧水定湖2018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严翔同志获得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工程与信息学院王虎钟同学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佩瑜同志获得2018年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工程与信息学院星火青春志愿服务队、财金与商贸学院理财达人社会实践队荣获2018年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称号;财金与商贸学院邓怡然同学、文创艺术学院田姝彧同学荣获2018年“南京市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成绩的取得靠的是我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靠的是各级团组织的不懈努力和各位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校团委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锦上添花。



(校团委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