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破除“四风” 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 学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87

3月1日下午,学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通报了集中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他认为,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市委、省教育厅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在具体执行过程中也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针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周书记作了全面的部署,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结合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研究有针对性、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形成整改台账,及时整改、逐项落实。

最后,党委书记郭素强讲话。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自查自纠。针对集中整治工作,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各项集中整治工作;三要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用时30分钟,由于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既总结了工作,又布置了任务,有力的推动了集中整治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字/图片: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