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好三月天 欢度女神节——校工会组织庆“三•八节”踏青活动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49

  春风又绿江南岸,梅花山上心飞扬;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来临之际,为使女教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进一步放松身心、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校工会、校妇联一起组织开展了赴南京溧水梅花山春游踏青活动。

  位于溧水傅家边的梅花山,是南京著名的初春赏梅风景区,“三·八”节当天更是阳光明媚,花香缠绵;女教工们在享受自己节日的同时,走出户外,融入山水,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学院对女教工的关怀,不但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使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曼妙春色里,一棵棵绽放的梅花红黄白粉,风姿绰约,远远望去层层叠叠,云蒸霞雾。女教工们有的漫步梅林,欣赏着迷人美景;有的摄影爱好者带着相机,记录春日艳丽瞬间;有的结队登山,共享难得的欢聚与激情。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南城女教工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踏着春天的脚步,寻得美景无数,尽兴游玩后,女教工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返程的旅途。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深厚友谊,展现了学院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大家一起领略大自然的美好,珍惜相聚畅谈的时光,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带来的节日惊喜。



校工会供稿
文字:李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