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为母校建言献策,争做新时代毕业生——文创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373

 5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122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乐为母校建言献策,争做新时代毕业生”的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学工处处长朱小蔚、图书馆馆长邵萍、团委书记严翔、教务处和后勤处教师代表、我院副院长肖一倩、副书记常征旗、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及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常征旗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根据在校体验,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围绕学生会工作、学生活动、心理健康、就业创业、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主题谈感想、提建议。诸多想法引起在座领导和教师们的共鸣及回应。例如顾翔宇同学谈到我校学生会干部因定位和角色不够清晰可能会导致在工作中遇到许多困惑。田姝彧同学认为心理健康的地位、力量、针对性仍需加强,希望学校加大心理宣传力度,加强心理委员的培训。沙垚同学结合自身创办公司的经历,希望学校能为学生自主创业提供扶持政策、创业指导和帮助。黄天宇同学谈到学生的自我管理比较薄弱,应加强学生干部、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行政部门领导和我院教师们对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回复和亲切的交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对毕业生殷切寄语。他肯定我院毕业生提的建议真实而准确,对学校发展具有建设性意义,同时他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要饮水思源,感恩母校教育;二是常讲学习,要有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握人生方向;三是常回母校,欢迎毕业生常回校看看,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图片:叶舒飏

文字:叶舒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