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周昌宝深入班级联系学生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18

2019514日上午,在2-317教室,举行了针对18会计4班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的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作为联系本班级的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主持人是班级辅导员王煜珑。

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强化对有入党意愿学生的培养教育,了解他们的入党动机,考察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是否坚定14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谈了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原因,并对在校期间如何积极表现做了表态。其中孙亚南提到她生活在农村,家庭困难,受到了当地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很多帮助,因此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去帮助更多的人;裴洹提到自己的曾祖父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是一名老党员,自己的家人也有很多共产党员,因此也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加优秀。

听完学生的入党动机和今后打算之后,周昌宝副书记也跟学生们交流了自己的几点感受:首肯定了学生们对党的淳朴的感情。周书记表示学生们的入党动机真实感性,通过身边家人、老师、朋友的影响,切实感受到党员形象,产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情感淳朴不虚伪其次,周书记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将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从感性上升到理性。周书记鼓励在场的学生,要在今后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学习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党的政策路线等内容,坚定共产主义必然实现的信念最后周书记提出学生要接受组织的教育和考验。鼓励在场学生成为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的标兵,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不以最终是否能成功入党作为唯一的目标。

此次座谈会充分利用党员联系班级制度,通过面对面与校领导谈心,14名学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在今后会不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