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延安精神 牢记奋斗使命——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展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41

学习延安精神 牢记奋斗使命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展


为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学习延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514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展。

通过参观学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延安精神,认真领悟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将其付诸实践。大家在学习延安精神的同时,仍然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工作学习新环境。

通过学习培训,我院教师对延安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积极讨论自己对延安精神的感悟,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学习延安精神,牢记奋斗使命,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力争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图片:吴姗姗

文字: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