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教研室组织师生参观京东仓储基地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085


2019514号,在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教研室肖立刚、汪发成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自17级物流管理专业群三个专业、五个班级的34名同学参观了位于句容市郭庄镇空港新区空港大道188号的京东协鑫仓储基地。

京东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群的实习基地,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群有着多年、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都吸纳一定数量的学生参与短期实习、顶岗实习和就业。本次参观是在京东前期入校宣讲之后,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京东的了解而安排的。公司对此次参观活动十分重视,人资经理许闪光先生全程陪同。许经理首先带师生们参观了仓储中心和分拨中心,让同学们提前了解顶岗实习的工作场所和主要工作流程。参观后,安排师生们到办公室进行休息和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1同学们列队准备参观

2 许经理在介绍公司的情况

3 许经理在解答同学的疑问

4同学在专注地听许经理介绍公司概况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京东的新园区有了更好的认识与了解,也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充满向往。





物流管理教研室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