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242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于2019年6月2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有200多个院校代表队,总计15000名学生参加,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6个,参赛选手数为901人,指导教师256人,其中在北京站的赛中,台湾代表队派出了12个学校的41名选手参赛。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精心策划、充分准备,经过近三个月的赛前专项指导,派出了由乐璐、徐山老师指导的2017级学生许乐乐、赵家乐和2018级倪奇三位同学通过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许乐乐同学荣获BAP赛项全国第二名,一等奖赵家乐、倪奇双双获得二等奖(全国前20名)学院获团体三等奖;ICT赛项三个三等奖。

  指导教师

  学生姓名

BAP电子表格赛项

ICT赛项

乐璐

许乐乐

一等奖

三等奖

赵家乐

二等奖

三等奖

徐山

倪 奇

二等奖

三等奖

公共教学部高度重视本次赛,十分支持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完成大赛的各项组织与参赛工作。本次比赛对我校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以及学生信息素养能力的培养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公共教学部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

乐璐供稿

2019/6/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