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扬子晚报全媒体“江苏好高职高考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86

  

我校招生办扬子晚报全媒体“江苏好高职高考招生宣传系列活动”项目(项目编号:2019-3013)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申请理由: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高考招生政策,帮助我校更好地组织和发动生源,开展招生宣传,拟借助扬子晚报全媒体平台(包含扬子晚报、扬子晚报网、扬眼APP、招考部落公众号、扬子晚报一直播等平台)开展“2019年江苏高职高考阶段全媒体宣传活动”。故申请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拟采购供应商:南京源通熙帝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扬子晚报唯一指定代理商)

招生宣传广告发布内容:

1.报纸特刊宣传:全国版1/4版面,600字院校介绍。

2.报纸特刊宣传:每所高校在扬子晚报上刊登600字左右的招生问答。

3.高校招生访谈时间:在填报志愿最关键的几天,扬子晚报网及新浪“一直播”等平台推出高校招生视频。采用访谈的形式,组织高校招生负责人,一起在线回答考生、家长疑问。

4.五星专业推荐:500字左右的学校五星专业介绍。

5.宣传内容在扬眼(扬子晚报APP)、招考部落(江苏媒体影响力最大的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送。

付款条件:广告投送完毕,验收合格后支付全款。

项目预算:8万元整。

公示期: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管理中心提出意见。

联系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办公楼102室。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5-85395355

  

采购管理中心

20196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