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2017级学生赴星巴克顶岗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027

  

2019年6月20日中午12点,财商院王忆南老师主持,在教学2号楼301室召开了星巴克顶岗实习动员会即将赴星巴克江苏公司顶岗实习的20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首先强调了顶岗实习的意义,任务和目标。王忆南老师要求本组学生实习开始时间最早为暑假开始,最迟为9月2日,实习时间原则上6个月全体成员共同协商确定了实习开始结束时间。王老师要求立安全第一原则,对同学们开展了安全教育,举例讲解实习工作中的诸多注意事项,有问题虚心向老员工,上司请教,总结经验。以及实习中如何缓解压力,遇到问题该找谁。接着强调了同学们实习中遵章守法,坚守职业道德。解释顶岗实习如何进行考核,成绩如何评定最后布置学生需上交的顶岗实习材料以及上交时间节点。





动员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才华固若重要,人品更为可贵,顶岗实习任重道远。动员会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为后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17财务管理 杨晔

指导老师:王忆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