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企业综合实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95

文创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期三周的17级企业综合实训课程于614日启动,并于629日圆满结束。该实训课程分别聘请了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资深景观设计师邢安琪和江苏独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稽中华作为景观设计综合实训和景观设计综合实训课程的指导教师。

课程中,邢安琪老师从设计院的大量优秀景观设计作品入手,从设计的逻辑思维与图文表达、设计规范和原则、施工流程及材料运用、园林中的绿化配置设计等方面,为同学们阐述景观设计的方法和关键要素。稽中华老师从3DMAX建模软件的高阶运用入手,为同学们介绍了室内设计动画制作方法,提升了同学们的室内设计方案效果的表现能力。

同学们对企业综合实训课程的开设表示欢迎,企业教师丰富的实践经验使他们折服,学习课程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张赟

图片:张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