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079



916日下午,校党委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主持。

会上,周昌宝副组长分别从“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准确把握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正确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组织评估与群众评价’‘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等关系”“充分发挥‘一把手的带头示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指导问效的把关作用’”等方面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相关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及具体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的专项工作作出安排。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简要通报了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安排要求,要严于律己、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抓好落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我校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按时保质推进。二是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既要全面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组织动员全校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还要根据工作安排,加强工作统筹与谋划,精准贯彻实施,更要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学校实际,有步骤推进、全方位抓落实。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师生、深入课堂,围绕新型大学建设目标、学校专业建设、机构调整等,找准找实找深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明确举措。四是落实整改要出成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即行即改,要针对问题、落细落小,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件整改到位。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葛静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组成成员作了专项解读。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于99日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任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由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以及各党总支负责同志组成。领导小组下设了办公室,负责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组织协调开展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分别设立了综合组、指导组、宣传组和督察组等工作机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2019年9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