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新党员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50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新党员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我院党总支本学期开学之初制定的“迎新党员活动月”工作安排。201997日迎新当天,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胸戴党徽和党员工作牌热情为新生们服务,主动解答新生们的疑问与困惑,积极为新生解决入学报到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院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身着入党积极分子绶带,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将每一名新生送到对应的宿舍,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在迎新报到点我院设置了“党员服务站”完善迎新生服务工作,及时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对优秀团员和有志愿向党组织靠拢的新生进行及时引导,介绍党的相关知识和入党流程等。

在迎新工作中,我院每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均用实际行动,以身作则,以为新生服务为出发点,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将按照“迎新党员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员示范服务活动。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