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文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73

97日,艺术设计专业迎来了74名新生,报到率达到了91.35%。随即在学院部署、专业教研室配合下,专业入学教育,此次专业入学教育课程由丁亮老师负责。

99日为2019级新生开展

丁老师主要围绕专业介绍、规划大学生活和文化产业概况三方面给学生进行介绍。专业介绍方面,向学生展示了专业课程及师资情况,让学生对未来三年学习的课程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规划大学生活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爱党爱国,筑牢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勤奋学习,掌握一流学识,练就过硬本领;修身为本,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身心健康,培养强健体魄,追求积极人生。文化产业概况方面,从暑假上映的现象级电影《哪吒》作为切入点,讲述文化产业目前的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供稿

文字:丁亮

图片:丁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