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锤炼意志 慰问传递真情——文创艺术学院师生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23

  为掌握我院军训情况并慰问新生和教官,9月24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副院长肖一倩,带领我院所有教师以及团学干部,一同前往操场训练地,对我院几个新生连队进行慰问。

  我院新生军训的汇演项目分为队列式表演、军体拳与匕首操,要求同学们展示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仍在教官的指令下踢腿、摆臂、甩头,坚持训练。休息间隙,我院师生对文创学子坚毅与拼搏的精神表示称赞,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要有团队意识与集体责任感,为即将到来的军训汇演做好充分的准备。

  炎炎夏日,相信军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文创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军训的热情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不怕吃苦、努力拼搏的精神,也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闭营仪式上充分展现集体风采,在军训过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以律己,保持初心,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大学新的开端!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