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视频:运动场上演民族团结歌会 同心共唱祖国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707

为抒发各民族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927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族学生代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歌会活动。各民族学生代表载歌载舞,用欢歌和舞蹈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愿。学校党委统战部、技术处组织校园电视台对整场活动进行了录制。

拍摄现场各民族学生代表热情高涨,大家纷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来自云南红河的傣族姑娘杨远景表示,自己来到南城院,就已经感受到民族团结的氛围,对自己在南城院的大学三年生活充满憧憬,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小伙子迪力夏提,表示自己来到南城,这里包括食堂餐饮还有后勤服务都很周到,他祝福国家更加灿烂、更加强大;来自云南丽江的彝族小伙罗贵富用彝族语言向祖国表白,他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祝大家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民族团结歌会拍摄活动虽然已落下帷幕,但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各民族学生和睦相处的团结凝聚力,营造出民族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也把爱国主义的种子深深埋入每个孩子的心里。



 

下载源文件观看,运动场上演民族团结歌会 同心共唱祖国好.mp4

(党委统战部 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