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英模,践行使命——财金与商贸学院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27

    2019年10月8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一支部在2-318教室举行主题为“对标英模、践行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本次党日活动集中交流了学习王继才、赵亚夫等先进英模的感悟心得,活动由一支部书记王煜珑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作为一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交流了自己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三位支委王煜珑、杨婷、刘义玲交流了学习赵亚夫先进事迹、观看《赵亚夫》影片的感想,周昌宝副书记重点交流了自己学习“周恩来精神”的体会,并鼓励一支部全体成员要以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为使命,不断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彩。在交流完学习心得之后王煜珑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布置了一支部本周的其余学习要求以及后续的学习教育安排,同时通报了前期查摆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对标英模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坚定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树立了敬业奉献的意识,有助于党员模范作用的进一步发挥。

  

  

财金与商贸学院一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