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直属七支部和分工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博洋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8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提高普通教职工的爱国热情。直属七支部和分工会于108日上午组织支部教职工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分工会“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建和谐文明家园”活动的一项内容,各位教职工积极响应,共同前往观看。

该影片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

大家在观看影片时,深受感动,甚至潸然泪下。从新中国成立至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各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增强了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影片通过凝练的数个经典瞬间,让现场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得到升华。为使此次活动达到更好效果,后期支部将开展观后感交流活动。


文字:孙宇

图片:孙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