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飞,海阔天空展现自我--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学生干事招新工作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49

    为了保证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团总支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2019级新生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团总支于928日、29日举行两场团总支学生干事招新大会。

    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三个协会的学生干部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张贴海报、建立招新工作群、深入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宣传,争取让更多的新生加入到团总支大家庭。928日晚600,招新活动在教学楼2的三个教室分别开展。首先,由团总支三个协会的负责人对本次招新的流程和面试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给新生加油打气,坚定了同学们参与到学生活动中的信心。接下来是面试环节,由演讲,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由于时间有限,同学们认真的把握每一分钟,在最短的时间内展示自我,从他们的表现中可以看出大家对加入学生组织的向往和期待。有很多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同学开始表现得还略显紧张,在场的评委给予他们温暖的微笑和鼓励的掌声,一下就缓解了他们紧张的情绪,表现得越来越自信,侃侃而谈,整个招新活动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团总支是我院团学工作的主要阵地,学生会是学生活动的重要基地,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是我院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带头人,我们期待着更多优秀的新生加入到我们团总支大家庭,让我们的“青春之家”换新颜,让我们的“奋斗之源”展宏图!



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宁伟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