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50

继今年3月5日书面学习王继才的模范事迹后,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根据上级要求,于10月8日下午在A3楼320室再次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林晓冬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林晓冬为大家播放了央视记者董倩采访孤岛的视频,随着董倩对王继才妻子王仕花采访的深入,英雄夫妻不为人知的许多细节逐渐展现在全体党员面前:面对艰苦的环境,王仕花的几次“习惯了”、“嫁鸡随鸡”体现出夫妻的朴实;从劝丈夫离岛到自己也上岛陪伴,夫妻俩的相互耍脾气及怒气全消,体现出两人之间的关心和深厚的大爱;面对老政委病中的嘱托,话到嘴边又吐不出来的心声,体现出来的为他人牺牲自我的善良;孩子与父亲的“值不值”的探讨,更是展现出父亲的伟大和教育的细微。他们都是一样的平凡人,做出了一件不平凡的事,一般人做不到的事,那份对责任的担当,对承诺的坚守,舍弃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的精神感动了在座的所有党员。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行动起来,结合党日活动,从小做起,从细微处着手,为群众、为学生先做一件好事,继而在“四重四亮”中展现党员的良好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