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微视频作品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063

近期,由南京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发起的关于参加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征集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参与,共征集四部作品参与省、市评选。由直属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创作的微视频作品——《青春芳华一路前行》已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并向全国推送。

视频以“初心·使命”为主线,通过党支部书记主题演讲、全体党员快闪演唱等形式,集中反映党支部党建和组织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生动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深情表露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精彩献礼。通过微视频创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微视频观看链接:《青春芳华一路前行》

党委组织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