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作为 破解发展难题 推动新型大学建设 ——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三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9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的安排,1011日,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溧水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三专题学习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离退休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宝主持。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社育首先用“自豪”“致敬”“奋斗”等关键词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陈社育校长从“对办学定位的思考”“新型大学内涵建设”“注重顶层设计,着力解决办学主要矛盾”“长远规划,精准推进”等方面进一步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孔敏副校长、张煌副校长、史献平副校长,以及各部门主要行政负责人约30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献,结合建校40周年办学实践以及工作实际,围绕“勇于担当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新型大学建设”,分别从40年发展史所形成电大办学精神的概括、新时代“一体两翼”“新型大学”的再诠释、“新型大学”办学定位及办学功能的再思考、以产教融合推进专业建设的思考、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的思考、科学设置学校内设机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校内财务管理以及内部审计制度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的交流与讨论,为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推动新型大学建设献计献策。

周昌宝副书记分别用“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改革创新”三个关键词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崇尚奋斗,努力做到自我革新、自我净化,以改革创新推进新型大学建设。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长办公室还布置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要求做好相关材料按时报送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20191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