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创艺术学院走进爱景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26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文创艺术学院走进爱景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为顺利推进校地共建工作,融洽校地关系,文创艺术学院以文艺汇演为契机,走进爱景社区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喜迎国庆的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是基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开展的。活动现场,既有歌颂祖国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又有动人心魄、意境燎原的古筝独奏《红梅赞》,还有群众所喜闻乐见的小品、戏剧、集体舞等节目,文创艺术学院选送的集体诗朗诵《盛世中华》和小品《你的模样》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社区领导的称赞。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与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也使文创学子主动走进社区、融入社区,通过文艺表演,真正给社区居民带来欢乐。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爱景社区的党建共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校地对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