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纳新时——文创艺术学院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67

2019年9月27日下午5点30分,文创艺术学院学生组织面向2019级全体学生,展开了招新面试工作。此次招新面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能力第一,以综合素质为主,旨在选拔能力较强、认真负责的学生干事。

面试会场,各个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主动提问,以热情感染每一位到来参与招新的学生。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

面试过程中,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9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经过第一轮面试,各部门都初步确定了所需的人才,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此次面试也将筛选一批同学进入第二轮面试,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