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江苏省宁扬泰片区高校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以高分晋级省赛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07

1012日,我校财金与商贸学院18级学生周家正在第四届江苏省宁扬泰片区高校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小组第2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省赛。

来自南京、扬州、泰州的近40所高校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地点设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赛程由第一轮主题演讲比赛和第二轮命题演讲比赛组成,参赛高校经过抽签,随机分为AB两组,同时在两个会场举行。

在第一轮主题演讲比赛中,周家正同学展现出了稳健又激情的演讲风格,以自己参军经历为切入点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和捍卫宪法的决心,讲好了自己与宪法的故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在第二轮命题演讲中,周家正同学利用平时积累的宪法知识和指导老师提前梳理的关键点,融入社会生活见解,切合题目要求,获得了高分。最终以综合成绩小组第2名直接晋级省赛。

周家正同学能够代表宁扬片区参加省赛,既展现了我校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视,有效落实了江苏省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任务;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努力成为宪法忠实崇尚者、积极宣传者和坚定捍卫者的良好风貌。



党委宣传部

20191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