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直属七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99

10159点,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教4-303会议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大会由支部书记孙宇主持。

会上首先给大家通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开展计划,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筹备情况和校地党建共建推进工作计划。

随后又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王继才先进事迹报道和交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学习心得。王娜娜、董自銮、许红梅三位同志结合自身教学和学校发展分享了10月8日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的观影体会。在分享过程中,三位老师都说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小短片以及为什么喜欢这个小短片。大家印象深刻的小故事不尽相同,分享的角度也不一样,可以看出这个影片从不同角度打动了很多人。孙宇、刘晨、王长梅三位同志从党支部工作和日常教育管理的角度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心得体会。乐璐、万雅莹、刘茜三位同志围绕着个人经历、教学的亲身体会,进行了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发言。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坚守孤岛,他们身上这种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守岛精神”,令大家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要积极弘扬王继才同志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后续的教学中去。

 

撰稿人刘晨

片:刘晨

  供稿单位:直属七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