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预赛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15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预赛


依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内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质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预赛活动方案》,并于1015日下午,在教学1512机房成功举办预赛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预赛我党总支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上机在线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在学校教学平台我院的信息化党课课程中,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题库》作为试卷题库,实现了由系统随机生成考卷,每个党员考试的试卷内容均不相同,考完提交后,系统自动阅卷,实时打分。

竞赛当天,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其次,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晓光演示了上机考试的具体操作流程。随后,党员们在各自的电脑上进行答题,群众对考试过程进行监督。经过赛前充分的复习准备工作,大家在整个竞赛过程中进展顺利,均以较短地时间快速完成了考试。竞赛结束后,党总支内部统一公布了党员们的考试成绩,其中有两名同志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竞赛虽然告一段落,但党员们的学习不会停止脚步。通过竞赛,每名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学院各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往深里学、实里学,保持学习热度,掀起学习热潮。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将理论知识进一步转化,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张雯静   

图片:张雯静、薛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