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活动素材征集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15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我校团委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在今年五四期间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五四前夕,我校团委举办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活动素材征集大赛



图1 图片类作品

此次大赛采取网络征集形式,参赛作品包含海报、手绘、短视频等,来自校团委、5个二级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社团联合会的158个作品参与了大赛。他们用不同形式,展示了祖国的伟大成就和青年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最终通过初步筛选、评委评审,共有10个图片类作品、5个短视频类作品获得本次大赛奖项。


   


图2 短视频类作品截图

值此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共青团将坚持“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