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818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您来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习。为便于您入学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并请据此做好入学准备。

一、重要事项

您收到的快递,内含《录取通知书》、《2020级新生报到须知》《2020年江苏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问答》《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等材料。请您务必注意查收!

二、网上报到流程
  在您入学现场报到之前,请登录我校官方迎新网址yx.ncc.edu.cn(PC端)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移动端)。新同学首次登录请使用身份证号及初始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Ncc+身份证后六位”,绑定手机号成功后,以后可以通过“手机号+动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忘记密码时,也可以通过验证手机号修改登录密码。进入迎新报到系统核实并完善相关信息,并通过迎新系统中选择缴纳学费、住宿费和大学生医保缴费项目后,使用微信、支付宝或银联等方式完成在线缴费。

三、报到地点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溧水区柘塘街道科创大道梁山路1号)

四、报到时间

2020年10月10日(周六)

请按规定时间报到,提前到校可能会给您带来诸多不便。凡未经新生所属二级学院同意而不按时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如因疫情原因调整报到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交通路线

新生报到当天8:00-17:00时间段,我校在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南京长途汽车东站、南京禄口机场、高铁溧水站均设有迎新接待站和咨询点。新生到站后,可乘学校接站车到校报到。

自行来校报到者可乘坐地铁S7号线至群力站下,往西1000米即到学校北门,或乘坐学校接驳车到校。

自备车来校报到者,请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后,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按指定地点停放机动车。如因疫情原因调整车辆出入方式,将另行通知。

六、须备材料

1.录取通知书(报到时需上缴存档)

2.居民身份证(未办身份证者,必须在当地派出所办理好身份证明)

3.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往学校的同学须提供)

4.党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七、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见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三年高职招生专业学费一览表》。

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手续办理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即可向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咨询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向高校学生资助部门咨询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不可同时获得。参见《国家资助,祝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2.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按要求填写附件3《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报到时交给辅导员老师,作为入学后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助学金申领的参考依据。

3.属政府救助对象、孤儿、建档立卡家庭、残疾学生等困难学生,持相关有效证明可到新生报到“绿色通道”接待处办理费用减免手续。

九、大学生医疗保险

详见《大学生医保指南》

十、联系电话

社会管理学院:(025)85395052新生QQ群号:165905828

文创艺术学院:(025)85395046新生QQ群号:719642100

旅游管理学院:(025)85395176新生QQ群号:292747949

财金与商贸学院:(025)85395183新生QQ群号:641249660

工程与信息学院:(025)85395033、85395039新生QQ群号:534345135

财务处:(025)85395240

后勤处:(025)85395109

保卫处:(025)85395260

校大学生医保中心:(025)85395226

新生报到服务电话:(025)85395012(报到时间内有效)

                          

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三年高职招生专业学费一览表》

附件2.《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3.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公寓用品清单》

附件4. 《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

附件5. 《大学生医保指南》

 


关闭